校友总会
 
首页校友会校友组织校史春秋院(系)录班级录校友天地毕业寄语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组织>>俱乐部>>北京校友会篮羽俱乐部
 校友总会 
 各地校友分会 
 海外校友会 
 俱乐部 
校友会

内蒙古工业大学北京校友会篮羽俱乐部,是在2012年8月18日第三次校友大会后成立的校友团体,目的是锻炼身体,促进校友感情。目前已有二十余位篮球爱好者加入,每周有二个固定场地训练,从成立以来,先后两次回母校与由在校教师组成的云达篮球俱乐部交流进行了友谊赛。

俱乐部在开展篮球运动的同时还组织羽毛球等其他比赛。因北京地域问题,为方便活动,羽毛球队分为南区,北区,东区三个小组,为加强联系也组织过三区对抗赛,并评出多个奖次以资鼓励。羽毛球队也曾组织与其他学校在京校友会比赛,并以大比分完胜。每年年底,俱乐部会安排年会,总结过去畅想未来。

首页校友会校友组织校史春秋院(系)录班级录校友天地毕业寄语留言板
总会介绍
总会章程
组织机构
理事会名单
基金会章程
历任领导
 
校友总会
各地校友分会
海外校友会
俱乐部
 
学校简介
现任领导
历任领导
历史沿革
 
校友风采
校友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