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总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事件>>正文
 新闻事件 
 视频新闻 
 滚动图片 
 领导题词 
 母校有约 
校友会
内蒙古工业大学校长姚德一行莅临港新冷链参观考察
2021-05-14 16:22  

2021年5月10日,内蒙古工业大学校长姚德一行莅临河南港新冷链物流有限公司参观考察,看望内蒙古工业大学校友总会河南分会的部分校友并举行座谈。河南校友分会会长、港新公司执行总经理李建义、副总经理刘凌陪同参观。

内蒙古工业大学校友总会副会长李慧、校招生就业处处长郝镳、机械学院党委书记车广东、材料学院党委书记白朴存、校党政办副主任刘建国、河南校友分会常务理事史清晨、副会长武杰、秘书长柴旺、理事周晓默、杨虎及港新公司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姚德校长一行先后参观了港新公司现代化配电机房、全温区多功能冷冻仓和自动化立体仓库。在港新1号库里,姚校长一行身着港新工作服,亲临-18℃的冷冻仓中,详细询问和考察了仓库的运行控制模式以及温控系统。

李建义总邀请姚德校长一行在港新行政楼五楼会议室举行座谈并主持会议,李总代表内工大校友总会河南分会全体校友,感谢姚校长与各位领导在百忙之中来到河南看望内工大的校友们,并代表港新公司全体员工,对姚校长一行莅临港新考察指导表示热烈欢迎。

作为河南校友分会会长,李总向内工大校友总会汇报了河南分会的发展历程及现状,李总表示,河南分会在校友总会的领导下,始终和学校保持密切联系,积极参加校友活动,希望未来能够继续为学校贡献更多的校友力量。同时,李总向与会领导详细介绍了港新公司的主营业务、经营状况、硬件设施及发展规划。

姚校长此次到访河南,感慨当今祖国交通发展的日新月异,并对港新冷链成立和发展的效率、速度表示充分肯定,对港新冷链的未来发展表示祝福。姚校长表示,内工大是向社会输送优秀人才,港新冷链是向社会输送新鲜食品,都是为社会创造价值,此次参观,感受到港新冷链是一个高起点、高标准的现代化企业,不仅硬件设施一流,同时具有先进的管理水平,相信港新冷链能为学生提供很好的发展平台,双方在校企合作上可以进行深度对接合作。

李慧秘书长肯定了河南校友分会工作的出色表现,并表示,随着内工大校友在世界各地不同岗位上发光发热,母校的成就感也越来越强,希望广大校友对母校的改革发展提供更好的建议,为母校的繁荣发展献计献策,在母校合作上希望与校友们建立完善的资源对接。

李总表示,港新公司自成立之初就明确了“人才+技术”的核心优势,通过科技赋能冷链行业发展。公司是郑州航院的研究生培养基地和本科生实习基地,希望未来与母校加强校企合作,实现产学研深度融合,让更多优秀的毕业生在港新的实践中增长智慧才干,成为社会需要的实用型人才。公司正在申报成为河南省冷链物流示范园,期望与母校进行多方位、多层次、多领域的合作,共同做好“科技赋能+应用型人才培养”工作,为内工大优秀毕业生提供更好的发展平台,同时欢迎物流管理及各专业学生来港新研究、学习。

郑州金阳电气有限公司总经理、河南校友分会常务理事史清晨校友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和支持,史清晨表示,这些年来河南校友扎实严谨的工作作风和踏实肯干的奋斗精神为母校赢得了良好的声誉。内工大的毕业生在各个单位都是骨干力量,这都源自于母校深厚的文化底蕴和办学理念。

港新冷链将一如既往的秉承“围绕民生、保障民生、服务民生、改善民生”这一宗旨,加快建立以“仓储服务、冷链商品进口贸易、保税贸易加工、农产品综合物流基地、城市配送、供应链金融”为核心板块的业态布局,实现港新公司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的双重最大化,实现科学、可持续化发展目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