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总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事件>>正文
 新闻事件 
 视频新闻 
 滚动图片 
 领导题词 
 母校有约 
校友会
内蒙古工业大学辽宁校友分会成立
2021-04-30 16:17  

4月24日上午,内蒙古工业大学辽宁校友分会成立大会在辽宁省沈阳市辽宁大厦隆重举行我校辽宁省校友、其他校友会代表等60余人参加本次大会。党委副书记栗文义,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慧,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通过了辽宁校友分会组成机构,表决通过了《内蒙古工业大学辽宁校友分会章程》草案和《内蒙古工业大学辽宁校友分会理事会产生办法》。

辽宁校友会邙海生对学校领导和各地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大会汇报了辽宁校友会的前期筹备情况。他表示校友们虽然身处祖国各地,母校永远是校友们心中的依靠、精神的寄托。

栗文义对辽宁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期的发展现状、学科建设、招生就业等情况,对校友们多年来对母校的关心、关注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踏实肯干、朴实无华一直是母校办学育人的初衷,是社会各界认可我校学生的重要原因,也是母校留给校友们最珍贵的财富。校友们的奋斗与努力,不仅在各自的领域闯出了天地,传播了母校的文化,丰富了母校历时,为母校赢得了声誉。2021年是母校70周年校庆,诚挚邀请各位校友届时齐聚母校,赏旧景,忆往情,看发展,创新篇与母校共度70华诞。

当选辽宁校友分会会长的王利军代表辽宁校友分会感谢母校领导、兄弟校友会和各地校友们的支持,他表示将不负众望,认真履行校友会职责,与分会成员一起秉承母校“博学躬行、尚志明德”校训,勇于担当共同努力,搭建校友互助交流平台,加强与母校的联系,不断扩大母校影响,为母校增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