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总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事件>>正文
 新闻事件 
 视频新闻 
 滚动图片 
 领导题词 
 母校有约 
校友会
邀请我校优秀校友刘琳做报告会-基于电力业务的IT技术应用场景分享
2021-04-26 09:49  

4月15日下午,我院在金川校区电力大楼10楼报告厅举办建校70周年优秀校友系列报告会。受学院邀请,内蒙古电力集团蒙电信息通信产业有限责任公司研发中心技术总监、我院2008年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毕业生刘琳回校为同学们做了基于电力业务的IT技术应用场景分享的报告。学院就业办老师及全院近200名学生参加报告会。

刘琳向同学们讲述了蒙电信息通信产业有限责任公司的基本情况及相关业务,重点为同学们介绍了基于电力业务的IT技术应用,为大家普及了电力行业应用到的信息技术。同时,他结合自身岗位,从软硬件开发、测试及实施等多个方面为同学们介绍了信息类行业从业人员应该具备的基本素质及要求。希望同学们能把握好在校学习的机会,合理安排自己的时间,主动的去学习一些时下比较流行的开发工具,多和老师、同学及一些有优秀校友交流,学会利用网络平台充实自己的知识,扩大自己的视野,为今后的工作学习奠定基础。

会后,还安排了现场交互环节,多名同学从行业前景,职场疑惑,专业学习及考研建议等多个角度和刘琳师兄展开交流,他毫无保留的把自己多年积累下的宝贵经验和学弟学妹们分享,他的真诚深深的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同学,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本次讲座开拓了学生的视野,使学生学到了很多书本外的技巧和方法,为我院学生今后的学习和工作指明了方向。

【转载-信息学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