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总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事件>>正文
 新闻事件 
 视频新闻 
 滚动图片 
 领导题词 
 母校有约 
校友会
关于向内蒙古工业大学校友征集同学聚会照片的通知
2021-04-23 11:19  

亲爱的校友:

您好!

70年风雨历程,因为共同回味而显得温暖;70年砥砺前行,因为你我的共同回忆而显得珍贵。各位亲爱的校友,2021年是内蒙古工业大学70岁的生日,作为母校建设发展历史的参与者和见证者,您的手中或许还珍藏着与昔日的同窗,恩师的共同合影,他们是您一段人生经历的见证,是往昔峥嵘岁月的铭心记忆,也是母校发展道路上的一个个深深的脚印。

值此母校70周年校庆之际,我们向身处海内外的广大内蒙古工业大学校友征集同学聚会合影。汇集成史,积点成河,留存永怀,望您不吝赐予。具体通知如下:

一、照片征集范围:

内蒙古工业大学建校以来,以班、专业、学院(系)、届次等为单位的各类集体合影。

*注:必要时请对照片内容进行简要说明。

二、征集方式

1.电子版:请将照片翻拍或扫描清晰后将电子版发送至 ngdxyh6575709@163.com

2.纸质版:请冲洗印刷为8寸相纸,邮寄至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内蒙古工业大学校友会

三、其他

您赠予的照片将被内蒙古工业大学校友之家妥善保管使用,共存母校记忆的点点滴滴!

四、与我们联系

如对相关事宜有疑问,欢迎联系内蒙古工业大学校友会,我们和母校共同期盼着您常回家看看。您也可以同时留下您的联系方式或通讯地址,便于我们及时反馈工作进度,加强校友与母校的交流。

联 系 人:刘老师、陈老师

联系方式:0471—6575709

电子邮箱:ngdxyh6575709@163.com

                                                                                       内蒙古工业大学校友会

                                                                                           2021年4月22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