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总会
 
当前位置: 首页>>毕业寄语>>正文
 毕业寄语 
校友会
【我毕业于内工大】李杰
2018-12-14 10:33  

李杰 专业:焊接技术与工程 就业单位:西贝餐饮

1.简历制作建议:内容简洁明了,排版简单大方,个人简历的版面必须有条理、一目了然。因为HR喜欢的简历结构清晰、一眼就能找到相应的信息在哪里。在自我介绍这个环节,要通过实例来说明自己的优点,而不是一味只说“有责任感、组织能力强”这种空泛的表达。在获奖以及证书方面一定要具体的体现出来,时间、地点、获奖级别等。

2.就业的核心建议:在就业之前,一定要先考虑好自己想要什么样的工作,切记不要无病乱投医,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的并且自己愿意去做的工作,不要做让自己后悔的决定。作为应届毕业生不要想着自己一去单位就可以做领导,有高报酬,所有的单位起始点都是一样的,从基层干起,所以,实习期的报酬不能完全作为考量标准,要着眼于未来及公司的潜力。更要注重自己以后的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