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总会
 
当前位置: 首页>>毕业寄语>>正文
 毕业寄语 
校友会
【我毕业于内工大】蔚国将
2018-11-16 10:29  

蔚国将 专业: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

就业单位:鄂尔多斯盛源光电有限公司

1.简历制作:

(1)制作简历时要扬长避短,突出自己的优势,并且将自己最擅长的一方面着重的展现出来,让面试官快速了解你的强项。不要做的面面俱到但却都是平平淡淡,各个方面都是中等累加起来可能连中等也不如了,春兰秋菊,各擅胜场,要给面试官一种感觉,这方面的工作只有你是最合适的。

(2)简历制作切忌内容冗杂,篇幅太长,面试官看一份简历的时间不会超过两分钟,很多内容是不看的。所以制作的简洁大方即可,最重要的是突出自己的特点。

2.就业建议:

(1)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选择公司时不要只关注一个月的工资是多少,也不要先拟定工作地点再选择公司。就业的机会远远没有多到可以满足我们选完工资选地点。我们最应该去关注的是公司给我们提供什么样的平台,公司未来的发展前景以及我们自己未来的发展空间。

(2)找工作时一定要积极主动,要多“撒网”。千万不要一直等待着自己最想去的那个公司,因为你一旦这样做了你就只剩一次可以失败的机会了,千万不要赌自己一次就可以成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