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总会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天地>>校友专题>>正文
校友会
热烈庆祝”内工大北京校友会电气分会年会暨校友论坛“圆满召开
2015-12-28 11:25  

内工大北京校友会电气分会年会暨校友论坛2015年12月26日在京圆满召开。

从12月17日正式确定到12月26日举办年会,在短短不到十天的时间里,内工大北京校友会电气分会凭借强大的凝聚力和行动力以及广大校友们的热情与支持,在年底最忙碌的阶段,把一场不太可能的聚会变成现实,变成一场欢乐的聚会。

内工大校友总会秘书长王保林老师专门为本次聚会发来了贺词,让在场的校友们深深的感受到了母校和老师的温暖。在“成长创新共赢”校友论坛上,电82赵志宏师兄为大家分享了成功经验,工电90遇静阳校友为大家分享了环保创新项目,电88刘晓林校友分享了歌华创意设计服务中心,各位校友也都介绍了各自的工作经历。

本次年会共有58名校友到场,整场聚会共分两个部分---第一部分为“成长创新共赢”主题校友论坛,第二部分为“常相聚”主题晚餐。本次年会也选出了新的电气分会会长--电力90宋业峰和新的秘书长--工电94冯志军,希望在新会长和秘书长带领下,在电82赵志宏、电85王金豹、电83刘杰、电87丁海等荣誉会长的支持下,在各位副会长、副秘书长的共同努力下,电气分会越办越好,让电气分会成为我们内工大电气人在北京共同的家!

忆往昔、常相聚、共发展,感谢内蒙古工业大学让我们成为校友、成为亲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