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总会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天地>>校友专题>>正文
校友会
内蒙古工业大学蒙古国校友会在蒙古国乌兰巴托成立
2015-10-10 16:52  

2015年9月20日内蒙古工业大学蒙古国校友会在蒙古国首都乌兰巴托市举行成立大会。

目前,蒙古国有我校毕业的留学生298名,他们已在蒙古国各个行业及岗位上工作。受学校委托我校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保林和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阿拉坦应邀参加成立大会。成立仪式上选举产生了蒙古国校友会首任会长,她是我校博士毕业生通拉嘎塔米尔女士(现为蒙古国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院长科研助理)。会上王保林老师代表学校对蒙古国校友会的成立表示了热烈的祝贺,他说校友会本身就是加强校友与校友之间的联系,更是搭建校友与母校、校友与校友之间沟通交流的桥梁。他希望蒙古国的校友为增进中蒙友谊而努力,发挥自己所学的专业特长为蒙古国的经济建设多做贡献;也希望广大校友常回母校看看,把人生经历与事业发展中所取得的经验分享给学弟、学妹们;更希望校友们积极为母校的建设与发展献言献策。会上阿拉坦老师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欢迎同学们常回母校,并继续深造,对校友会的成立表达了祝贺。我校代表还向蒙古国校友会赠送了象征坚韧不拔、自强不息的国画《梅花》。

另外,我校代表还走访了蒙古国国立科技大学,并与该校副校长哈·恩和吉日嘎拉教授、应用科学学院院长宝音陶克陶女士进行亲切的交流,双方就蒙古国留学生的教育工作、两校合作事宜交换了意见,收到良好的效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