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总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事件>>正文
 新闻事件 
 视频新闻 
 滚动图片 
 领导题词 
 母校有约 
校友会
内蒙古工业大学珠三角校友2015年会系列报道一
2015-12-21 09:33  

时光匆匆,转眼间我们便迎来了新的一年。回顾2015年,内蒙古工业大学深圳校友会依然坚持“知识型”和“互助型”的活动原则,组织和策划了一系列的活动。珠三角的校友们时常往来,在活动中增进感情、相互学习。2015年12月19日至20日,在这个辞旧迎新的时候,我们又一次迎来了年会,珠三角的校友们再一次相聚。

此次珠三角校友会年会由深圳校友会主办,由深圳、珠海、中山的20多位校友组成工作小组,共同策划筹办。参加年会的领导有内蒙古工业大学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保林老师、内蒙古工业大学北京校友会会长张金、内蒙古工业大学深圳校友会会长呼和、内蒙古工业大学深圳校友会执行会长张泰、常务副会长张忠泽、副会长殷力、副会长贺有云。来自上海校友会的代表余巨鹏和来自福建校友会的代表刘雪淞。还有内蒙古工业大学深圳校友会秘书长明罡、珠海校友会会长李贵山、中山校友尚卓文,以及来自珠三角的广大校友,共90人。

聚会的地点为中山市“草原上品”饭店(草原上品是中山校友尚卓文参与众筹的饭店,为此次年会提供了大量的人力、物力支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