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总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事件>>正文
 新闻事件 
 视频新闻 
 滚动图片 
 领导题词 
 母校有约 
校友会
热烈庆祝“内蒙古工业大学北京校友会能动分会”2015年会成功召开
2015-12-12 11:10  

忆往昔,恩师言传身教诲人不倦;看今朝,玲珑欢聚一堂各路英豪。2015年12月12日下午,内蒙古工业大学北京校友会能动分会2015年会在北京奥林匹克公园玲珑塔2层隆重举行,各级校友共60余人参加。会议特别邀请了能动学院书记乌力更老师,电力学院书记王清华老师,名誉会长沈柄耘老师,北京校友会刘晓琳、郝冰女士。校友会由能动分会秘书长黄海明主持,1979-2010各级校友依次做了自我介绍,刘晓琳代表工大北京校友会发言,之后乌力更、王清华、沈柄耘老师带来了能动学院的祝愿与嘱托,同时王清华老师代表工大刘振洪书记表达了对校友会的良好祝愿,校友会周炜会长做了工作总结。会后校友参加众筹专题讨论,并共进晚餐。在歌舞晚会愉快的气氛中,内工大北京校友会能动分会2015年会圆满落下帷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