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总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事件>>正文
 新闻事件 
 视频新闻 
 滚动图片 
 领导题词 
 母校有约 
校友会
邢永明出席“草原英才”—鸿雁行动座谈会
2015-09-10 08:58   宣传部

9月9日上午,由自治区党委组织部、人社厅、科技厅、教育厅、团委主办的“草原英才”—鸿雁行动座谈会在呼和浩特举行。我校校长邢永明出席座谈会并代表自治区高校发言,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韩耕、自治区人社厅副厅长林丛虎出席座谈会,中组部选派“博士服务团”成员等50余名京蒙高层次人才和自治区21个厅局代表共120余人参加座谈会。

邢永明代表自治区高校向一直关心、支持母校和自治区发展的校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自治区各高校积极行动起来,凝心聚力,团结协作,通过“草原英才”—鸿雁行动这种创新性渠道汇聚全国校友服务家乡,全力支持校友把外面先进的技术和应用成果带回家乡,并通过“回家”创业的校友把自治区的特色与品牌推广出去,全力搭建校友和地方政府、企业与人才对接合作的桥梁,为自治区经济快速持续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他号召自治区各高校区内外校友要一如既往地支持自治区的改革建设发展,凝聚共识,合作共赢,开创美好明天。

我校锻81校友、中国锻压协会秘书长、北京校友分会会长张金介绍了“草原英才”—鸿雁行动组委会筹备情况,表示组委会今后将以务实的姿态宣传自己、寻找对接、建立联络、收集信息、推动合作。

“草原英才”—鸿雁行动以乡情、校情为纽带,以项目为载体,以合作共赢以及推动内蒙古发展为目的,工作内容为汇聚内蒙古高校在京(包括非京)校友资源,服务家乡建设,主要资源包括技术、文化、人才、品牌、经济、旅游、金融、医疗、教育等,并将重点放在品牌走出去,技术和应用走进来上。中国科学院院士康乐、我校校友总会秘书长王保林任“草原英才”—鸿雁行动组委会名誉主任,张金任主任,下设工业信息组、文化体育组、财经法律组、农牧渔林组、医疗卫生组、旅游发展组六个小组。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