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总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事件>>正文
 新闻事件 
 视频新闻 
 滚动图片 
 领导题词 
 母校有约 
校友会
优秀校友周炜回母校开展系列活动
2023-05-25 16:13  

5月21日至22日,我校优秀校友、俄罗斯工程院外籍院士、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汽车运输研究中心主任周炜回到母校,参加由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和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联合举办的关于“中蒙跨境物流网络优化及保障技术研究”项目启动暨内蒙古向北开放发展战略研讨会,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利明出席会议并致辞。周炜校友与其他评审专家一起进行了现场论证,为项目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以此次回到母校为契机,周炜作为“植霖讲堂·第一百二十六讲”主讲嘉宾,以《道路运输行业多年科研工作的经验与思考》为主题,分享了自己在道路运输行业工作研究方面的深入思考和宝贵经验,为师生们开拓了学术视野,激发了专业学习兴趣。党委委员、副校长郭洪飞主持会议,并向周炜颁发了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客座教授聘书,并要求广大师生与周炜校友多途径交流,建立合作。经济管理学院领导、课题组成员及相关学科师生参加报告会。


在校期间,周炜校友还与学校领导和教师们就如何进一步明确合作目标、创新合作思路、优化合作路径、务实合作内容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回校交流活动不仅为学校师生们带来了学术上的启发和帮助,也为学校与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之间的合作提供了新的契机和动力。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中蒙跨境物流网络优化及保障技术研究项目一定能够取得更加优异的成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