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总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事件>>正文
 新闻事件 
 视频新闻 
 滚动图片 
 领导题词 
 母校有约 
校友会
我校举办《明德讲堂》母校有约优秀校友报告会
2023-04-10 14:35  

       近日,由国内合作交流处(校友联络办公室)、党委学生工作部、国际合作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联合举办的 《明德讲堂》母校有约优秀校友报告会在新城校区国际教育学院二楼报告厅举行。我校化工学院2013届博士毕业生、蒙古国校友会会长、蒙古国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副教授宝力德·通拉嘎塔米尔为全校来华留学生作报告。报告会由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马军主持。

       宝力德·通拉嘎塔米尔回忆了在我校求学的点点滴滴,表达了重返母校的喜悦之情。他就如何提高语言表达能力、制定学习计划、合理安排时间、提高学习效率与参会同学分享了经验,并鼓励同学们做文化交流的使者,积极推动国际民间合作与交流。

       马军对宝力德·通拉嘎塔米尔为在校留学生作报告表示感谢,对其在蒙古国校友会的热情投入和所作贡献表示赞许,并希望她今后持续关注母校发展,进一步加强与母校的合作交流。

      此次报告会是《明德讲堂》系列主题活动之一,促进了学校师生与校友之间的交流,加强了校友与母校之间的情感联结。


【转载:校国际合作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