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总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事件>>正文
 新闻事件 
 视频新闻 
 滚动图片 
 领导题词 
 母校有约 
校友会
国内合作交流处(校友联络办公室)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23-03-26 20:31  

3月23日,机关党委国内合作交流处(校友联络办公室)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副校长郭洪飞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机关党委书记李云飞到会指导。党支部书记车广东主持会议。国内合作交流处副处长何平基列席。

会前,支部成员采取集中学习、网络自学的方式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章等内容,认真开展谈心谈话,为高质量开展组织生活会打好基础。

会上,车广东报告党支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章的情况,通报党支部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思路,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每位党员查找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下一步努力方向。大家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李云飞对本次组织生活会作点评,肯定成绩,指出不足。郭洪飞对发挥好国内合作交流处(校友联络办公室)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提出指导意见。大家表示,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定发展信心,保持战略清醒,发扬斗争精神,围绕人才培养中心工作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