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总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事件>>正文
 新闻事件 
 视频新闻 
 滚动图片 
 领导题词 
 母校有约 
校友会
内蒙古工业大学理学院(基础部)校友 致母校师生的信
2022-10-15 13:02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你们好!

我们是内工大理学院毕业生。听闻近期呼和浩特市疫情形势严峻,母校也接受着新一轮疫情的严酷考验。这使我们一众校友不由得为母校的老师和同学们担心挂念。遂即联合几位同窗,筹集了防护服和防护面罩各300套,为母校抗击疫情略尽绵薄之力。

亲爱的同学们,此时你们也许正在宿舍隔离,也许正在通过屏幕学习,无论这段经历多么曲折,请大家珍惜。我们几位师兄也想借这个机会对在校的学弟学妹们说几句话:一是请你们珍惜在校学习的时光,把握能全身心投入学习的机会,请相信学习是永远不会辜负你们的;二是请你们合理的规划自己的人生,不盲从、不跟风、不躺平;选择的作用有时无比巨大,适合自己的道路才是正确的选择;三是请你们尽可能充实自己的经历,为日后的美好回忆增色增味;四是希望大家毕业踏入社会的时候不要忘记,你们代表的不仅仅是自己,更是母校、家乡,你们将作为母校的一张靓丽的名片,展示在大家面前。

从2020年以来网课、封校、隔离、核酸似乎未曾从生活中真正消失,疫情的反复,防疫的常态化,让我们似乎慢慢习惯了这样的生活。然而无论疫情形势多么严峻,亲爱的学弟学妹们,请相信学校,相信老师,相信同学们,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这一切终将过去,鲜花依旧会盛开在母校的早春。

最后,在这段特殊的时期,我和我身边的校友都很好,请老师勿念,请母校勿念。

顺颂秋安诸事顺遂

内蒙古工业大学理学院校友(基础部)

2022年10月10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