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总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事件>>正文
 新闻事件 
 视频新闻 
 滚动图片 
 领导题词 
 母校有约 
校友会
校友之家——内蒙古工业大学校友会公众号上线
2022-06-16 10:09  

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工大校友:

校友是母校最宝贵的资源,校友是母校最靓丽的名片。继内蒙古工业大学70年校庆系列活动后,为延续校友会《母校有约》校友访谈节目效果,进一步增进母校与广大校友的感情沟通、扩大校友会影响力和关注度,利用新媒体手段打造新的交流平台,增进母校与校友互动交流、互助合作和互利共赢,从而实现共同发展的目的,内蒙古工业大学校友会公众号即日起正式和广大校友见面啦。

公众号平台将以内蒙古工业大学各地校友组织为依托,由学校校友会负责运营推送。在联络校友感情,增进校友与母校联系的同时,提供产学研合作信息,招聘用人信息,合作交流信息的发布平台。实现母校、校友、在校生的良性互动,相互促进。

公众号拟设置校友之家、母校动态、信息窗、鎏金岁月四个板块,欢迎各地校友会,广大校友积极投稿互动。

关注方法:

  1. 扫描平台二维码关注。

  2. 登陆微信搜索公众号“内蒙古工业大学校友会(点击关注即可)”。

“内蒙古工业大学校友会”微信二维码

为更好地解决在使用公众号中可能遇到的问题,我们特向您提供以下联系方式用以咨询和反馈:

联系邮箱:ngdxyh6575709@163.com

联系电话:0471-6575709

欢迎校友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我们会努力将该平台打造成校友与母校之间联系的桥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