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总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事件>>正文
 新闻事件 
 视频新闻 
 滚动图片 
 领导题词 
 母校有约 
校友会
校友明罡对2022届毕业生寄语:穿越“逆境”
2022-06-30 10:01  

穿越逆境

大家好!我是建筑学92级校友明罡,很荣幸受学校的邀请有机会和大家一起分享。首先祝贺我们2022届的同学们完成了在工大的学业,即将步入工作岗位,开启新的征程,这也是人生的重要里程碑,我今天用5分钟时间,就大家未来一段时间可能会遇到的一些问题以及解决方式,谈谈我个人的体会,希望能对大家有所帮助。

再次祝贺我们2022届的同学们,希望你们在未来的工作岗位上能够发扬工大 吃苦耐劳的精神,勇于创新、敢于接受挑战,在新的征程中书写自己的精彩 人生,谢谢大家。

个人简介

明罡,建筑学92级

广东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

高级环境艺术设计师

高级室内建筑师

现任深圳市明示建筑装饰设计工程

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

曾获“中国建筑行业杰出女性”称号;作品法国AIRWELL集团中国总部获金 指环全球室内设计大赛金奖及现代装饰国际传媒年度办公空间大奖:作品长青 国际总部获第四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博会创意作品银奖;作品西安皇苑酒店 奖第二届国际环艺创新大赛酒店设计类一等奖;作品miss city西餐厅获优秀餐 饮空间设计金堂奖及中国(上海)国际建筑及室内设计节金外滩奖获最佳概念 设计奖......

“设计思享”创始人。举办近百场行业线上分享,以及设计奇葩说、线上方案 点评等活动。与江西地方政府合办“美丽乡村设计大赛”及高峰论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