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总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事件>>正文
 新闻事件 
 视频新闻 
 滚动图片 
 领导题词 
 母校有约 
校友会
我校毕业生杨青山荣获全国“2020-2021大学生就业创业年度新闻人物”称号
2021-12-27 11:23  

经学校招生就业处初选审报,自治区教育厅复审推荐,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评选,我校毕业生杨青山同学荣获“2020-2021大学生就业创业年度新闻人物”称号,是内蒙古自治区唯一一名荣获该项殊荣的高校毕业生,全国共有25名毕业生入选。

杨青山,2018年毕业于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在校期间曾获得中国机器人大赛暨RoboCup公开赛陆空勘探机器人、助老服务机器人项目一等奖和共青团中央主办的“‘回乡看中国’青年观察家”荣誉称号。2016年在“创青春”内蒙古自治区挑战赛中带领团队获得了银奖,2017获得海峡两岸暨港澳台青年创新创业训练营优秀营员并且被选拔为第四届创青春创新创业暨呼和浩特市青年人才。2016年,基于学校众创空间的平台先后组建了菜鸟实验室、海棠印象校园两个大学生自主创业团队。毕业后,他创立了前程远大科技,旗下另有内蒙古木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和内蒙古景悦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两家公司。公司2020年入选科技部科技型中小型企业库,2021年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成为“内蒙古创新创业生态圈联盟”发起者单位、“内蒙古数字化协会”筹备组单位。

【转载:招生就业处】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