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总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事件>>正文
 新闻事件 
 视频新闻 
 滚动图片 
 领导题词 
 母校有约 
校友会
关于开展迎校庆征集图书馆历史资料及老物品的通知
2021-04-12 10:59  

今年是我校七十华诞,图书馆作为学校的重要的育人基地伴随着学校走过风风雨雨,为历代莘莘学子提供丰富的知识来源和良好的学习环境。经过不断发展建设,图书馆采取“总馆+分馆+学科馆”建设模式,现有新城校区主馆、金川校区逸夫馆、建筑学科馆、机械学科馆4个馆舍,建筑面积2.8万平方米,馆藏纸质图书148万册,电子图书139万种,拥有中外文数据库110个。

喜迎校庆期间,我馆举办主题为我与图书馆的点点滴滴暨图书馆记忆展览活动。通过与图书馆相关的历史资料、老物件及照片等展品,向广大师生展现图书馆的过去与现在,展现校园的桃李芬芳。

现特向全校师生、离退休教职工、广大校友征集与图书馆相关的一切资料、物件及照片,包括各时期的借阅证、借书卡、图书馆的奖励证书,以及与图书馆的合影、馆舍照片视频等。征集的物品将统一登记,并向提供者发放收藏证书,活动结束后图书馆将永久收藏。

邮寄物品及资料时,请提前联系。


提交方式

     咨询电话:0471-3603469

     电子邮箱:759525707@qq.com

     物品邮寄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内蒙古工业大学(金川校区)逸夫图书馆

     收件人:王老师,18647122075

【转载:校图书馆】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