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总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事件>>正文
 新闻事件 
 视频新闻 
 滚动图片 
 领导题词 
 母校有约 
校友会
我校校友会广东分会举行2020年会
2020-12-25 10:56  

12月12日至13日,由深圳校友会承办的广东校友会2020年会在广东省东莞市举行。我校纪委书记阿力坦嘎日迪,校友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慧、副会长刘曙光,广东校友会会长呼和、广东校友会副会长兼深圳分会会长张泰、秘书长明罡等出席会议。90余名校友参加盛会,共话工大心,齐诉校友情。

年会包括校友交流论坛、校友座谈会、私董会三个部分。论坛中,校友们围绕“电商平台运营模式介绍”“社交电商运营及私域流量运营”等主题,分享交流了各行各业的热点话题。

阿力坦嘎日迪致辞,尽管大家处于不同的年龄段,却在相同的年华留下了青春印迹,母校在每个人心中占有一席特别之地,不会随岁月流逝而改变。

阿力坦嘎日迪指出,校友是母校最宝贵的财富资源,也是母校靓丽的名片。他对奋斗在广东省各条战线上的广大校友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诚挚的祝愿,并盛情邀请大家在母校70华诞之际返校,共忆峥嵘岁月,共谋发展蓝图,为母校开启新征程助心助力。同时希望各位校友充分发挥各自作用,建立一个工大校友的感情群、朋友群、商业群,为促进母校和校友的共同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阿力坦嘎日迪表示,会认真梳理校友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及时向学校党委会汇报,尽快推进落实。

明罡就校友会组织原则及工作进展作汇报。她在致辞中对广东校友会工作组的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大家继续为校友会勤勉尽职,继续关心支持母校的建设发展,并表示要发掘一批年轻的校友骨干力量充实到校友会中来,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不断丰富校友会的力量,提升校友会的影响力。

姜再波以新毕业生的身份表达了自己的想法,积极向上、阳光自信的精神风貌令在场校友感到欣慰。

此外,内蒙古大学、内蒙古农业大学等高校的部分同仁们也参加了此次年会。我校上海校友会、福建校友会、海外校友会的校友们也以不同方式“到场”祝贺,纷纷表示今后要继续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为母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