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总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事件>>正文
 新闻事件 
 视频新闻 
 滚动图片 
 领导题词 
 母校有约 
校友会
致内蒙古工业大学全体校友的感谢信
2020-03-13 16:04  

各位亲爱的校友:

在这多难的庚子春天,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全国,并正在向世界蔓延。无论您在哪里,母校首先要问候您健康平安,请务必保重身体。

感谢你们与母校共风雨!

单丝不成线,独木不成林。疫情来临,母校上下积极动员,广大师生共同参与,誓与疫情战斗到底。群鸿飞四海,真情留故园。在疫情防控最吃劲的关键阶段,母校师生接到了你们从五湖四海传递来的关心和祝福,北京校友会、天津校友会、广东校友会更是想方设法客服困难,多渠道筹集防疫物资分批寄至母校,有力的缓解了母校防疫物资紧缺的燃眉之急。你们记挂母校、惦念师长、关爱学友,已然成为当下特殊时刻无以伦比的温暖。这份浓浓的牵挂,是一种超越时空的情怀,在母校师生心中历久弥新;这份沉甸甸的祝愿,是一种无关岁月的厚爱,在母校发展中深深积淀。母校真诚感谢你们的情深义重,你们永远是母校的挚爱。

感谢你们与母校重塑自己!

萤窗比邻识,相知满天涯。母校是广大校友的心灵故土、精神家园,每个内工大人都有着相似的精神印记。无论走多远,内工大人都在以铁肩担道义的精神诠释着“为实尚行”的校风;无论飞多高,内工大人都在以热血铸青春的真情践行着“博学躬行、尚志明德”的校训。疫情期间,母校获悉身处四方的校友积极投身抗疫,做着平凡或伟大的善举,母校因你而骄傲。你们是母校对外的一张鲜亮名片,你们的担当作为擦亮了母校的底色。

国家兴亡,匹夫有责。母校与你都有着天然的使命,兴国兴家,荣我荣他。无论你身居何位,在国家灾变面前,在民族大义面前,母校与你都应是奋力的前行者。不论此刻的你身处何地,或正青春洋溢、或已近暮年、或默默无闻、或功成名就,母校希望与你并肩作战,共克时艰。

愿山河无恙,祖国无恙!

蒹葭岁月,落笔成花,且道珍重!

                                                                              党委书记:金 瑞

                                                                              校    长:姚 德

                                                                               2020年3月12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