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总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事件>>正文
 新闻事件 
 视频新闻 
 滚动图片 
 领导题词 
 母校有约 
校友会
2019年内蒙古工业大学广东校友会年会报道
2019-12-27 11:26  

流金岁月,如歌年华。美好的内工大时光,恰似流光溢彩的画卷,烙在我们的记忆深处。近日在国父孙中山的故乡--美丽的中山市,也是中国传统24节气中的大雪节气,内工大广东校友会的校友们(从1977级-2015级)满怀喜悦,迎来了期待已久的2019年年会,欢聚一堂,追忆往昔,共叙友情!

参加活动的有内蒙古工业大学副校长、校友总会会长峻峰,校友会副会长兼法人李慧,校友会副会长、土木建筑学部主任刘曙光,党政办公室主任李兴华,北京校友会秘书长刘晓林,北京校友王新宇、孙长虹,福建校友会会长刘雪松,天津校友会代表郝勇等专程赶来参加此次年会。

内蒙古工业大学广东校友会成立于2016年,自成立以来母校对广东校友会的组织建设、活动开展等多方面给予了很多帮助与指导,对校友会之间的合作做了进一步的规划。外出漂泊的校友们永远热爱母校,母校也永远牵挂着校友。

年会期间举办了科技成果分享会,校友分享了“服装AI智与数字孪生展望”、“Creaform计量级3D扫描仪在工业领域中应用”、“与滴滴同行,充电桩投资的未来市场”、“智能包装与‘物联网+区块链’应用”、“浅谈校友共享平台建设”及以粤港澳大湾区协同创新发展为例,“基于企业协同创新的产学研一体化模式研究”等报告会。校友们热情洋溢地发表了各自领域的科技项目,并且对项目推广和市场回报做出了分析。校友们认真聆听,对内工大校友取得的骄人成绩报以热烈地掌声。内工大广东校友会秘书长明罡阐述了“广东校友会发展的思考”,同时也对2020年的工作目标进行陈述,希望内工大广东校友会越办越好!

峻峰副校长用充满激情的讲话深深打动了校友的心,他鼓励内工大人不负当下,不惧未来,继续秉持内工大人严谨务实的作风,发扬赶超精神,为内工大争光!同时给校友们带去了最美好的祝福!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相聚的时光总是匆匆。每个人的心里都有很多话要讲,有叙不完的友情。校友们都互致祝福,依依惜别,让我们期待下一次校友会的到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