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总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事件>>正文
 新闻事件 
 视频新闻 
 滚动图片 
 领导题词 
 母校有约 
校友会
众志成城 同心抗疫——致校友的一封信
2020-02-07 15:15  

亲爱的校友:

展信安!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母校时刻牵挂着每一位内工大校友的身心健康,你们当中有的人积极谋划,向母校提出倡议,通过各地校友会筹集捐款;有的人多方联系,整合资源,购买捐赠相关医疗物资;有的校友的亲属已经奔赴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湖北校友分会的校友们此时此刻正战斗在防疫工作的第一线上……在此,母校对广大校友特别是湖北的校友表示最深切的慰问!

疫情面前,我们是一个命运共同体,也是一个责任共同体。我们呼吁倡议校友们:积极响应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用实际行动阐释“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大爱精神,用实际行动表达“与母校在一起,与武汉在一起,与湖北在一起,与全国人民在一起”的坚定决心,体现出大爱之心和守望相助的高尚情怀!寻找奋斗在防疫第一线的我校校友,请联系母校;各位校友如在防疫新型冠状病毒期间遇到实际困难需要母校给予帮助的,请联系母校;内蒙古工业大学永远是你们最坚强的后盾,如需帮助,母校定当义不容辞!希望广大校友积极捐款捐物抗击疫情,有意向者请联系母校;希望向母校捐赠口罩等用于师生的防护物资,有条件的校友请联系母校。

请校友们全力支持、配合所在地方开展的防疫工作,母校真切期望校友们照顾好自己和家人,我们坚信,在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一定能够打贏疫情防控阻击战!

祝校友们健康平安!照顾好自己及家人。


联 系 人:李慧、包玉芝、刘晓莉

联系电话:0471-6575919;13347140317;13848129606;13634718528

                                                                         内蒙古工业大学校友会

                                                                             2020年2月7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