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总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事件>>正文
 新闻事件 
 视频新闻 
 滚动图片 
 领导题词 
 母校有约 
校友会
热烈庆祝内蒙古工业大学天津校友会成立
2019-06-17 11:10  

6月16日上午,内蒙古工业大学天津校友会成立大会在天津市隆重举行。学校副校长兼校友会会长峻峰,校友会常务副会长王保林,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慧,校友会副会长、中国锻压协会秘书长张金,北京校友会会长王云厅,深圳校友会会长、广东校友会副会长张泰,上海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建边及100多名天津校友参加大会。会上通过了天津校友会组成机构。

天津校友会白桂芬代表天津校友对学校领导及嘉宾表示热烈欢迎与感谢,并汇报了天津校友会筹备情况。她表示,校友的每一份收获、每一份成功都与母校的培养息息相关,母校是校友们心中永远的依靠、精神的寄托。

峻峰在讲话中对天津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对校友们表示亲切的问候,并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的发展现状、近期建设、学科建设及就业情况,对校友们多年来对母校的关注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内蒙古工业大学的学生向来以朴实无华和踏实肯干为社会所肯定,校友们的奋斗与业绩,传播了母校的文化,丰富了母校的历史,成就了母校良好的社会声誉。希望校友们常回母校,在2021年校庆时齐聚母校,再度徜徉在红楼脚下,再次穿梭在松柏之间,见一见传道授业的老师,见一见多年未见的同窗,畅叙情怀,共襄盛典。

当选的天津校友会会长闫利文代表天津校友会感谢母校领导、兄弟校友会的支持,表示将不负重托,认真履行校友会职责,学习、总结、借鉴其他地区校友会的先进经验,努力将天津校友会建设成为在天津工作的广大校友们的精神家园和温馨港湾。天津校友会将继续秉承母校“博学躬行、尚志明德”的精神,不断扩大母校影响,为母校增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