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总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事件>>正文
 新闻事件 
 视频新闻 
 滚动图片 
 领导题词 
 母校有约 
校友会
热烈庆祝我校校友张虎梅女士获“科技精英”荣誉称号
2019-05-20 15:13  

2019年5月16日下午,在2019年长三角G60科创走廊(松江)科技节开幕式上,我校校友建旗董事长张虎梅女士荣幸地获得了“长三角G60科创走廊(松江)科技精英”荣誉称号。

本届科技节的主题“长三角G60科创走廊——科创驱动,‘中国制造’迈向‘中国创造’”,在开幕仪式上,发布了G60科创走廊一系列最新科技成果,并首次公开发布《2018长三角G60科创走廊(松江)科技进步报告》。本次科技节的举办是对G60科创走廊(松江)建设成果的一次良好总结和集体展示。开幕式上颁布的奖章,是对张虎梅女士及建旗为G60科创走廊(松江)发展与建设所作努力的肯定与支持,对此再次表示由衷的感谢,并恭贺2019年长三角G60科创走廊(松江)科技节隆重开幕。

自长三角G60科创走廊规划建设以来,不断提升自身的技术实力,发扬团队拼搏精神,挑战多项技术难关,以优异的成绩,独立及合作完成了众多具有示范性建设项目的设计工作,诸如:G60科创走廊研发孵化及服务基地、临港松江科技城智联广场、临港松江科技城中山科技园、启迪漕河泾科技园三期、海尔智谷、库卡机器人中国厂区等。

尤其是BIM技术在智慧园区全生命周期运用方面做了许多积极探索,成效显著。推动大数据背景下“智慧建筑”的打造,通过高新技术的科学规划与应用,使园区成为一个“智慧体”。建旗参与设计的启迪漕河泾(中山)科技园三期,科学合理应用了BIM技术,将成为 “G60上海松江科创走廊”智慧园区建设中极具有示范性的样板工程。

[供稿:上海校友分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