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总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事件>>正文
 新闻事件 
 视频新闻 
 滚动图片 
 领导题词 
 母校有约 
校友会
我校举行2018年“惠恒奖学金”颁奖仪式
2018-11-07 11:22  

11月6日下午,我校在新城校区教研楼204会议室举行2018年“惠恒奖学金”颁奖仪式。

我校校友总会副会长、广东省校友会会长、广东省蒙商会名誉会长呼和,广东省校友会副秘书长、深圳市校友会秘书长金晓光来校为学生颁奖。副校长黄龙海校友会常务理事、副会长王保林出席颁奖仪式。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学生工作处副处长王清华主持颁奖仪式。

黄龙海代表学校校友们表示感谢感谢他们多年来对母校教育事业的支持对青年学生的关爱和鼓励。希望获奖同学能够秉承学校“博学躬行尚志明德”的校训,下得苦功夫求得真学问扎扎实实干事踏踏实实做人,彰显有能力、有素质、有作为的青年本色待学有所成后回馈母校、回报社会。

呼和代表广东省校友会对母校的培养和关怀表示感谢,以亲身经历解答了学生关于就业方向、专业发展等方面的困惑他寄语广大青年学生,踏实肯干是我校学生对外最亮丽的名片,在校期间要开阔眼界,做好当下事。金晓光建议同学们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通过实践找准职业定位。

王保林感谢广东省校友会、深圳市校友会心系母校发展,并表示校友总会将逐步建立和完善各地校友会组织,积极联系校友、服务校友,搭建起学校与校友、校友与校友之间的良好沟通平台。

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工作处处长王利明宣读2018年“惠恒奖学金”表彰决定。

座谈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言,向老师和学长们汇报自己学习成长经历与收获,校友和老师们耐心细致地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获奖同学表示,感谢学校学长给予的关心和帮助,今后将以校友为榜样,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和实际行动回报母校。

惠恒奖学金我校深圳校友会校友在学校60周年校庆时捐资设立每年奖励30名同学,每人2000元今年是第六年,已有180名学生获奖,参与捐赠的校友已由深圳市校友会扩大到广东省校友会。

供稿: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  摄影:刘壮)                      

更多新闻请关注新闻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