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总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事件>>正文
 新闻事件 
 视频新闻 
 滚动图片 
 领导题词 
 母校有约 
校友会
热烈庆祝内蒙古工业大学上海校友会成立两周年暨校友分享会召开
2019-04-04 09:45  

三月底的沪上已是万物复苏,春花似锦,在这温暖和煦的阳光里,内蒙古工业大学上海校友会迎来了成立两周年的盛大节日。3月30日下午内蒙古工业大学上海校友会成立两周年暨校友分享会在上海徐汇区隆重召开。上海校友会会长刘文白、秘书长张建边、上海清格勒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宝梅花董事长、红雁(上海)文化创意发展有限公司张红红董事长、上海皓邦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严海鹰董事长、呼和浩特市驻上海联络处段利滨主任、内大上海校友会代表、内财大上海校友会代表及复旦大学分校校友会代表等40余位在沪工作的校友及友好人士共襄盛举,出席了本次盛会。

内工大名誉校友严海鹰先生和大家分享了如何正确的养生方法,正确的养生之道有助于校友们平衡工作生活压力,平心静气追求更好的精神生活。校友张忠义的孩子张旭及妻子严妍则为大家介绍了如何从科学的角度来认识“识人”这个概念,通过科学的测评手段来评价一个人的领导力及适合的职业发展方向,为我们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科学课。作为年轻校友的代表,刘宁宁女士携带她的文创品牌“赫本猫”和大家一起分享了她的创业初衷,创业历程。为我们年轻一代的校友树立了很好的工作学习榜样。宝梅花女士作为特邀嘉宾与大家分享了她如何筚路蓝缕一路从乌兰察布到上海创业的艰辛,成功之后对于企业管理的思考与定位,为企业注入核心文化内涵,为客户带来真正优质的体验。

在恭敬聆听宋静学姐代表退休教师的致辞后,晚会在建边学长的致辞下隆重开始。流光溢彩,诉不尽青葱校园的读书往事,觥筹交错,正是校友的温馨交流。穿插在席间的自我介绍也洋溢着浓浓的校园情怀。宝梅花女士用一首蒙汉双语的草原情歌与其说是献给今日欢乐的聚会不如说是献给异乡人最浓的思乡酒。临场说唱的歌词更是对美好明天的祝福,赢得大家热烈的掌声。

欢聚的时光总是略显短暂,美好的生活都是奋斗出来的。在异乡奋斗的内工大学子们不忘母校的谆谆教诲,敢为人先,勇立潮头,在外则努力工作回馈社会,于内则知足而念本,心系母校的发展与成长。真诚地祝福母校能够培养更多的人才,也祝福每一位工大的学子和关心工大的朋友们都拥有充实而美好的明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