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总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事件>>正文
 新闻事件 
 视频新闻 
 滚动图片 
 领导题词 
 母校有约 
校友会
我校北京校友会、广东校友会召开2018年年会
2018-12-29 09:49  

12月15日、22日,内蒙古工业大学北京校友会、广东校友会2018年年会分别在北京和深圳召开。校党委书记金瑞出席了北京校友会年会并代表学校党委赠送了学校纪念品。副校长兼校友总会会长峻峰出席了两次年会,代表校友总会讲话并向广东校友会赠送了学校纪念品。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王保林、副会长兼秘书长李慧等学校其他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内蒙古大学、内蒙古农业大学等兄弟院校在当地的校友会代表也参加了年会,北京地区四百多名校友、广东地区近二百名校友参加。

北京校友会以“回家真好”为主题贯穿整个年会,总结了本年度工作、通报了经费来源及支出情况。户外群、蓝羽篮球队、文艺人等各兴趣小组表演了精心准备的节目,年会现场气氛热烈、形式活泼,全场充斥着浓浓的母校情、校友情。

广东校友分“制造业”和“建筑业”两个会场举行了“校友论坛”,有九位校友先后作了讲演,分享了自己的奋斗历程、成功经验和所感所悟。年会上举行了“广东内蒙古高校联谊会”启动仪式。另外,还成立了“广东校友会经管学院分会”。年会上通报了在母校设立的“惠恒奖学金”的资金使用情况。

截止目前,在国内外的内工大校友会已有38个,在举国上下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在海内外各地校友会积极推动与广大校友的热心参与下,我校校友文化必将得到长足的发展,广大校友将以各自的方式成为母校的骄傲,也将会以各自的方式助力母校长远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