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总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事件>>正文
 新闻事件 
 视频新闻 
 滚动图片 
 领导题词 
 母校有约 
校友会
校友会会长峻峰赴暨南大学珠海校区调研走访
2018-06-01 07:54  

为进一步加强校际交流合作,5月21日,副校长峻峰,校友会秘书长王保林,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院长刘利民,教务处副处长陈玉宏,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赵剑峰等一行五人赴暨南大学珠海校区调研走访,与暨南大学副校长、珠海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洁生,珠海校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王力东,国家“千人计划”专家黄国全,物联网与物流工程研究院、电气信息学院负责人等座谈交流。

王力东对峻峰一行表示欢迎,并从学校办学历史、办学目标、发展现状、办学特色等方面介绍了暨南大学和暨南大学珠海校区的基本情况,希望能够与我校建立联系、加强科研合作。

刘洁生表示,作为改革先锋阵地,暨南大学珠海校区将抓住发展机遇,积极主动与我校开展军民融合项目的校际合作,希望两校加强战略联系,继续拓展广东省与内蒙古两地学术科研的紧密合作和成果推广。

峻峰从我校基本概况、办学发展历程、学科布局、专业设置、合作办学等方面进行了介绍,表示会积极推动两校联系,加强双方在人才培养、项目申报、学科建设、国际交流、成果合作推广等方面的合作,促进双方办学的共同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