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总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事件>>正文
 新闻事件 
 视频新闻 
 滚动图片 
 领导题词 
 母校有约 
校友会
内工大北京校友会2018年篮球联盟嘉年华暨五周年庆典联欢会圆满落幕
2018-01-12 09:11  

2018年1月6日,在新年第一个周六早晨的6点。放在往常很多人还沉浸在美梦中的时候,有一群酷爱篮球运动的中青年已经在微信群里聊得热火朝天,让这个本应寒意十足的冬天流淌着丝丝暖流。没错!正是“内蒙古工业大学北京校友会篮球联盟”这样一群“老小孩”,收拾好各自的行装前往北苑集训场地参加篮球联盟嘉年华活动。

说起来,内工大北京校友篮球联盟成立已经5年零五个月了,这五年来,一直秉持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互相扶持,砥砺前行”的核心价值观,队伍不断发展壮大。截止到目前,从80级到12级,打破了时间的界限。由于一项健身运动使得相差30岁左右的人能够在一起打球,没有其他原因,只因为他们曾经就读于同一所大学,来自同一片热土,都怀揣着对母校的那份情感,对校友、对老乡的那份真挚的亲切、那份熟悉。

在篮球联盟发展的道路上,球员们同甘苦、共患难。球队一直秉承着“无兄弟不篮球”的一种精神。“兄弟--篮球”,密不可分,也不能分,更分不开!除此还包括像“凤梧精神”的一些优秀的品质,流传在联盟球队中,每每听到无不肃然起敬。“忠于兄弟,衷于篮球”才是球队应该传承的文化。

2017年在第二届中国高校校友篮球联赛中取得了不错的战绩。首先小组赛中战胜了复旦大学和中北大学获得小组出线资格,但由于频频遭遇更加年轻化的劲敌,复赛中发挥失常,球队的技战术有待提高。但相比于2016年第一届中国高校校友篮球联赛中的比赛成绩已经有了很大的提高。尤其是,今年年底球队新增了7个实力强劲的190+的大块头中锋、前锋以及身手矫健的控球后卫。大家坚信,明年不出意外的情况下,挺进8强可能性非常大!

球队的组建、运转离不开每一个人的辛勤付出,就是有这样一群默默无闻,不图回报、热忱的兄弟姐妹们,联盟才会成为大家温暖的“家”。

1月6日上午9点,篮球年会安排了丰富的活动项目,投篮比赛、5V5全场对抗赛、4V4半场对抗赛以及羽毛球活动。日程持续到了下午一点,一行人在延庆豆腐宴进行简单的用餐之后,踏上了前往东花园培训中心的路途,参加期待已久的晚宴活动。培训中心负责人安排了隆重的欢迎仪式,表达了他们诚挚的心意。晚上的活动惊喜不断,很多热心校友的大力赞助,让整个宴会的氛围暖意浓浓。大家你一杯我一语,回味着过去,畅想着未来。酒意浓浓,其乐融融。期间,担任球队领队的宋业峰点评了过去2017一年中的丰硕的成果,并作了年会致辞:希望内工大北京校友会篮球联盟在2018新的一年里勇攀高峰,再创佳绩。接下来作为球队物资保障的大姐大,并兼任联盟副领队的郝冰作了新年致辞并通报了2017年篮球俱乐部的费用花销情况。在欢声笑语之中,酒足饭饱之余,组委会针对具有杰出贡献的人员进行了颁奖:

奖项

获奖者

最佳出勤奖

朱凤梧

最佳新人奖

李志伟

最佳教练奖

高永芳

突出贡献奖

宋业峰

最有价值球员奖

张延良

默默奉献奖

王飞

随后,八轮的抽奖环节将全场的氛围推向了高潮,几乎所有人都获得了奖品。这不单单是一种物质上的奖励,更是一种精神上的鼓励。随后大家移步到了庭院中,点燃了2018年第一支礼炮,五彩缤纷的礼花带着每一个人美好的新年愿望蹿上了天空,绽放出了夺目的色彩。寓意着2018年,每一个人都将会在工作中、生活里绽放出属于自己的光环。

正当醉意袭人的时刻,大家来到了K歌房、桌球室和乒乓球室,争相展示自己的歌喉和球技,让整个年会的热潮达到了一个新高度。

昨日的喧嚣已经成为过去,属于明天的光明已经跃跃欲试,让我们卯足劲,加油干。“无兄弟,不篮球”。

【供稿:北京校友分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