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总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事件>>正文
 新闻事件 
 视频新闻 
 滚动图片 
 领导题词 
 母校有约 
校友会
内工大北京校友会恭祝各位校友新年快乐!
2018-01-02 09:04  

亲爱的各位内工大校友:

迎接2018年的钟声即将敲响,内工大北京校友会在此恭祝各位校友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挥手告别硕果累累的2017年,我们满怀信心地迎来了充满希望的2018年。在过去的一年里,内工大北京校友会用踏实的努力为校友们在京的生活和发展,以及母校和家乡的发展贡献了一份力量。

内工大北京校友会与内蒙古在京校友会联合举办的“草原英才•鸿雁行动”活动中,北京校友积极参加,表达了共同建设美丽家乡的强烈欲望,自治区各界纷纷为“草原英才•鸿雁行动”点赞。

内工大北京校友会篮球队在《第二届中国高校校友篮球联赛》取得了优异成绩,在返校与教师篮球友谊赛中也获得了极大的赞扬。

8月份,内工大北京校友参加了“心系家乡—内蒙古高校北京校友呼市行”活动,参加了呼市新城区和和林格尔相关项目招商活动,收获满满!

9月,内工大北京校友会在京举办了喜迎2017届新来京毕业生中秋茶话会活动,为很多刚毕业来京的年轻校友及时的提供了帮助,给一些迷茫的师弟师妹们指引了方向,更让他们在北漂生活中有了一些家的温暖。

11月,内工大北京校友会回母校举行了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会为师弟师妹提供了许多就业的机会和平台,为母校分担了忧愁。

这一年,内工大北京校友会各分会也积极举办活动服务校友,为北京校友会这个大家庭做出了很多贡献,这一系列活动充分体现了我们内工大北京校友会“感恩母校,服务校友,回馈社会”的初心。

再次祝福各位校友2018新年快乐,事业有成!让我们携手共造“内工大在京校友可信赖的家园”,温暖更多的内工大人!

【供稿:内工大北京校友会秘书处】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