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总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事件>>正文
 新闻事件 
 视频新闻 
 滚动图片 
 领导题词 
 母校有约 
校友会
上海校友会举办“涵燊书屋”高雅艺术系列音乐会
2017-11-13 08:09  

11月3日晚“涵燊书屋”高雅艺术系列音乐会——“阿拉和草原有个约会”

本场特约主持人谭欣先生在观众的热情掌声中登场。

谭欣先生

涵燊书屋志愿者、特邀主持人

联合国和平勋章获得者、2008北京奥运火炬手、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奥运圣火行”栏目特邀嘉宾、德国总理奖学金学者、德国海德堡大学学者、奥地利维也纳IOM/ICMPD项目、江苏广电学习频道培训基地(幼少儿艺术类)执行校长、主持人/引导师

现场观众有人接电话,被谭先生及时制止,看高雅音乐会也是有规矩的哦!

第一位登场表演的是上海音乐学院男高音张琪

为大家演唱了《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动听的嗓音和投入的演唱博得了热烈的掌声。

接下来登场的是本场唯一的女高音陈美玲,上海音乐学院即将毕业的研究生,在观众的热切期盼中拉开帷幕。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这位男高音王伟栋

用歌唱家的方式诠释了沪剧,令人惊艳。现场观众直呼过瘾!在观众的要求下,他一共唱了三首歌:《天边》、《为你打开一扇窗》(沪剧) 、《小镇》(沪剧)

音乐会在全场观众与四位歌唱家同唱本场音乐会主题曲《我和草原有个约定》中落下帷幕!热烈的氛围、难忘的旋律,相信在场的每一位观众都留下了难忘的回忆。

按照惯例,音乐会结束后,由斜土社区的金书记、庞书记等嘉宾为本场音乐会的艺术家颁发了“涵燊书屋艺术家联盟”聘书。衷心希望更多的青年艺术家加入!共享涵燊文化发展带来的红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