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总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事件>>正文
 新闻事件 
 视频新闻 
 滚动图片 
 领导题词 
 母校有约 
校友会
北京校友与母校教师举行篮球友谊赛
2017-11-07 16:34  

“空山新雨后,天气晚来秋。”一阵秋风将校园冲刷的分外明净,让欣欣向荣、莘莘学子氛围下的中国红愈发鲜艳,在这样一个秋色宜人的日子里,北京校友分会与我校招就处共同举办“2018届毕业生北京校友分会专场校园招聘”系列活动,为母校发展、学子成才建言献策,为毕业学弟学妹们提供就业机会。11月4日,随着校友宣讲活动的开始,校友返校的系列活动拉开了序幕。

青春荏苒,时光飞逝,成熟稳重的校友们是如此的和蔼可亲、笑容可掬,不禁感叹了一句“内工大真好”。与此同时在校友总会及学校体育部等各部门组织安排下,北京校友分会的校友们与我校教师举行了两场惊心动魄的篮球友谊赛。11月4、5日上午9时,校友们陆续进入文体馆,阔别多年的老朋友相见,少不了激动与寒暄、相拥而泣。随后,校友们及教师相继换好队服,在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在深秋的习习凉风中拉开序幕。两队你来我往、激情澎湃,奔驰在赛场上,成为了文体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比赛持续到11时,由于双方的体力不足,一场酣畅淋漓的友谊赛落下帷幕。校友气喘吁吁的脸上洋溢着满满的激情与幸福。

激情四溢、事业有成的校友表示“母校是永远的牵挂,愿为母校建设添砖加瓦。”,愿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平台,为母校教育发展出一份力。昨日同窗分别说句珍重,今朝校友重逢道声久违。看一看校史陈列馆,转一转周边的环境,了解母校的发展变化。校友们在校聚会的时间虽然短,期间看到的、感悟到的有很多很多,带着从母校、恩师、同学中收获的新的记忆再次启航,肩负着母校的荣誉和期望,在各自的岗位继续塑造内工大美好的明天,让母校永远如那东方升起的太阳般生机灿烂!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