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总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事件>>正文
 新闻事件 
 视频新闻 
 滚动图片 
 领导题词 
 母校有约 
校友会
首战捷报:内工大北京校友会篮球队战胜复旦大学北京校友会篮球队,赢得小组赛首场胜利
2017-09-04 15:24  

2017年9月2日,第二届中国高校校友篮球联赛(北京赛区)小组赛C组比赛中:内蒙古工业大学北京校友会篮球队(简称内工队)以微弱优势战胜复旦大学北京校友会篮球队(简称复旦队),为小组出线进入复赛奠定基

比赛第一节,内工队派出了先发五虎张延良、贾金山、艾明凯、李瑞杰、王玉斌,比赛开始双方的身体对抗异常激烈,你来我往,现场火药味十足。比赛节奏也是风驰电掣。内工队凭借稳固的防守,出色的团队进攻,逐渐将比分拉开。

在第二节和第三节的比赛中,复旦队几次追平比分,内工队在以高永芳为首的教练组带领下,及时调整参赛队员更换了刘清杰和曹宇以及郑立蛟上场,稳住了心态,改变战术,比分继续领先

整场比赛中我队最多时领先对方10分,在比赛结束前几分钟复旦队仍落后我队,开始出现犯规动作干扰我方进攻,但是我方队员沉着应付,默契配合。

最终,内蒙古工业大学北京校友会篮球队以领先6分的微弱优势赢得C小组比赛的首场比赛,首战告捷!

较去年参加第一届中国高校校友篮球联赛的比赛情况,今年板凳球员人数是去年的一倍,达到了近40余人。上场球员披荆斩棘,浴血奋战。场下替补队员以及啦啦队员也奋力加油,不甘示弱,表现出来我内工大代表队的强大气势

场上球员个顶个的优秀,场下都是各界精英,我们的呐喊声响彻球场“内工大加油,内工大必胜”,希望我们再接再厉,在接下来的三场小组赛以及后续的比赛中,顶住压力,发挥自己的战术优势,在本届中国高校校友篮球联赛再创佳绩!

我们还是先看看接下来内工大小组赛赛程吧!

日期

时间

比赛对手

场地

99

9:00

河北工程大学

2号场地

第三轮

916

10:20

沈阳建筑大学

2号场地

第四轮

923

1020

中北大学

2号场地


内工大北京校友会篮球俱乐部

发展历史:

内蒙古工业大学是内蒙古自治区重点建设大学,内蒙古工业大学北京校友会篮球队诞生于2012年8月18日,它是在内蒙古工业大学北京校友会的支持和帮助下,在各位热爱篮球运动的在京校友的积极参与下,由在京校友自发组成的篮球队。五年来,互帮互助,携手共进,形成了一支每周六都会训练,每年都会年庆的内工大北京校友篮球联盟,得到了全国校友的广泛关注。


2016年11月,内蒙古工业大学北京校友会篮球队初具规模,参加第一届中国高校校友篮球联赛(北京赛区),并在联赛中整合队伍,历练磨合,组织正处于新旧血液交替的融合状态,历久弥新,所有队员都是为了健康大业、结识朋友、传承精神而战。

                   

宋业峰教练在赛前布置比赛策略

                                                                       队长张延良被犯规进行罚篮

                                               超级赛亚人:李瑞杰(左)贾金山(中)郑立蛟(右)

                 

                                     定海神针艾明凯传球瞬间以及众替补球员抓拍

                 

                                   啦啦队长田静--罚篮秀操作

                                                                    内工大前场进攻短视频

团队协作配合2分入账

啦啦队精彩瞬间

     

小组赛的完整赛程如下:

【供稿:内工大北京校友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