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总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事件>>正文
 新闻事件 
 视频新闻 
 滚动图片 
 领导题词 
 母校有约 
校友会
假期期间各界校友陆续返校,重温母校情
2017-08-25 10:01  

毕业十几载,难忘母校情。暑假期间,我校校友陆续返校聚会,重温校园记忆,再叙师生情谊。

值此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大庆之际,我校多年级多专业的校友们怀着对母校的深情与牵挂和对同窗相逢的期盼和喜悦纷纷返回母校聚会,校友们受到我校校领导、校友总会、相关学院领导及老师的热烈欢迎。

校友归来之时,举行了欢迎仪式。校领导在仪式上首先欢迎全体校友回归母校,并向校友们介绍了我校当前的历史改革和发展现状。校友们参观了我校教学楼、实验楼、图书馆以及宿舍楼等,欣慰的感叹我校发展迅速的同时回忆起自身当年求学的经历,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校友们相互聊天、回忆往事,增进同学情谊。在校友们强烈要求下,沐浴着70周年大庆的氛围,参观了70周年主会场等。

下午举办了座谈会,强调学校声誉包括学术声誉和社会声誉;学术声誉来自学校的学术成就,取决于学校教师的学术水准,只是在行业内的影响大;社会声誉主要来自于校友们的成就,影响在全社会。校友代表先后发表讲演,汇报自己毕业后的工作经历。他们深情回忆起当年在学校上学时的情景和老师们上课时的种种往事,对母校辉煌的办学成绩赞叹不已,感谢母校对自己的培养和教导,表示今后将一直关心母校的发展,为母校的发展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并预祝母校蒸蒸日上,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

“多少余年再聚首,母校芳华更润君”。暑期的聚会虽然短暂,但却有说不完的喜悦,道不尽的怀念。师恩永不忘,永记同学情!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