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总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事件>>正文
 新闻事件 
 视频新闻 
 滚动图片 
 领导题词 
 母校有约 
校友会
各高校在沪校友足球队参赛邀请函
2017-06-21 15:22  

各高校在沪校友足球队参赛

邀请函

敬致:各高校校友会

作为全国高校各在沪校友足球队参加的上海地区传统业余足球赛事,由中国高校(上海)校友联盟足球俱乐部人民日报数字传播(上海)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2017第五届中国高校(上海)校友足球联赛秋季赛第一届“人民数字”杯城市精英足球赛高校组即将于2017827日开幕,历时3个月。

中国高校(上海)校友联盟足球俱乐部发起于2013年,以“快乐足球、以球会友”为宗旨,秉承“诚信 包容 开放 共享”价值取向,我们以足球为纽带,以校友情为基础,构建校友交流平台,助力校友美好城市生活和事业顺利发展。历经5年发展形成了广泛影响力,吸引了全国以及上海高校的积极参与。

中国高校(上海)校友联盟足球俱乐部诚挚并热情邀请各高校校友会组织或转告其在沪校友们,积极组队参加2017第五届中国高校(上海)校友足球联赛秋季赛,共襄各高校校友们间的传统足球盛事!

参赛联系方式如下:

联系人:耿虎先生,

手机:185 1615 5687

Emailuaaf_sh@163.com

联盟微信公众号:UAAF-SH

此致

                  敬礼!


中国高校(上海)校友联盟足球俱乐部

2017620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