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总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事件>>正文
 新闻事件 
 视频新闻 
 滚动图片 
 领导题词 
 母校有约 
校友会
我校校友成功当选上海内蒙古商会第三届第一次理事会理事
2017-06-15 10:42  

2017年6月11日,上海内蒙古商会“两会”(第三届换届大会、2017颁奖年会)系列活动盛典分别在上海格林东方酒店及龙柏饭店举行。“两会”极具创新力、凝聚力,充分展现出上海内蒙古商会“新气象”、“新风采”,同时将商会推上“新征程”!

上海内蒙古商会第三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第三届第一次理事会于11日下午1:30在上海格林东方酒店二楼北京厅正式开始。上海内蒙古商会全体会员参加会议,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驻上海办事处主任周凌宏先生、原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驻上海办事处副主任牛克冉先生、上海市合作交流办联络处处长王建敏女士、上海市社团局社团管理处章震球先生出席本次会议,上海内蒙古商会第二届理事会执行会长李波先生主持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三届理事会理事、监事会监事,常务理事、副会长、执行会长、监事长、会长,并且通过了会费标准和管理办法,并由新当选会长提名第三届理事会秘书长。

第三届理事会会长郑海生先生在就职演说中提到,在上海市人民政府合作交流办和上海市社团管理局的监督管理下,在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驻上海办事处的指导下,在各位理事会成员的大力支持下,在这么多新老会员的见证以及秘书处的辛勤努力下,圆满的完成了换届工作,感谢与感恩之情溢于言表,同时和大家分享了过去四年的深刻体会,也对商会接下来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规划,他提出营造“商会内生态圈”的发展概念,旨在从内而外壮大商会,更好的为会员服务。

地缘情,商会情、此情此景,情满6月11;话近况,话发展,话里话外,共话内生态圈。共同营造“商会内生态圈”暨上海内蒙古商会年会颁奖盛典于当日晚6:30正式开始,上海内蒙古商会全体成员以及商会的顾问、医学、教育专家、文化使者们共聚一堂,共享年度盛典。

本次年会共设“悬壶济世奖、贵师益友奖、顾策解问奖、优秀会员奖、会员之星奖、优秀理事奖、理事之星奖、组织凝聚奖、组织贡献奖、突出贡献奖、建设成就奖、建设领袖奖、特别关心奖”等13个奖项,分别对商会顾问、医学专家、教育专家以及会员们进行授奖表彰,颁奖盛典将年会气氛推向高潮,上海内蒙古商会各分会也精心准备节目为年会助兴,欢歌笑语,一片祥和。

草原儿女载歌载舞,草原精英遍布各地。展望未来,我们任重道远,共赢商会内生态圈,我们齐心协力。在沪蒙两地政府有关部门以及社会各界的关心指导下,在商会同仁的共同支持与努力下,上海内蒙古商会的明天将更加美好!

五指向内,积蓄力量;

五指向外,触及世界;

双臂张开,拥抱未来!

2017,上海内蒙古商会主题:共同营造“商会生态圈”!

与会成员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