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总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事件>>正文
 新闻事件 
 视频新闻 
 滚动图片 
 领导题词 
 母校有约 
校友会
内蒙古工业大学上海校友会简讯
2017-06-08 09:05  

2017年5月11日上午十点,内工大上海校友会第一次会长办公会在上海东方雨虹防水技术有限责任公司金山厂区会议室准时召开。

参会人员:刘文白会长,李铁军执行会长,宋静、顾江、计德民副会长和张建边秘书长,其他成员均请假并提出了具体建议。

刘文白会长对上海校友会成立大会做了总结,大家一致认为成立大会非常成功,获得了各方的好评。为上海校友会今后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会后,计德民副会长就他所在的东方雨虹公司做了介绍,大家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分别参观了公司发展陈列室和生产车间。校友们对东方雨虹公司现代化生产管理;先进生产流水线及琳琅满目的产品留下深刻印象,并为这一行业龙头企业的成长和壮大而称赞。校友们对计德民副会长及东方雨虹公司为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付出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

内蒙古工业大学校友会会长办公会(征求意见稿):

会议议题:会员登记,缴纳会费,微信公众平台建立,成立大会上工作内容回顾。

就今年能够落实的项目等内容展开了讨论并达成以下共识:

一、尽快完善会员登记及会费缴纳工作;

二、不定期举办项目信息交流、创投、健身等活动;

三、构建校友业务交流平台;

四、有计划走访校友所在企事业单位;

五、加强和江浙校友会互动,为成立长三角校友会做准备;

六、会员活动、聚会、沙龙初步议定1-2个月1次,自由参加;年会活动安排在校友会成立一周年前后,全体会员参加;

七、为年轻校友设置专项需求活动。(职业发展指导,征婚交友等)

【供稿:内工大上海校友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