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总会
 
当前位置: 首页>>毕业寄语>>正文
 毕业寄语 
校友会
【我毕业于内工大】冀文虎
2019-09-03 10:45  

冀文虎 专业:古生物学和地质层学

考研院校:成都理工大学

我是18级的考生,成功考入成都理工大学。在过去的一年里,我花费了多半年的时间进行研究生考试复习。在这多半年时间里,我自己为自己定制了间断性的学习计划。先说英语是一个拉不开差距的科目,但也是很重要的科目,它学习的重心必须放在暑假结束前。真题一定要抢着做,需要注意的是效率,一份卷花一周乃至半个月研究透彻,我认为一点都不为过。主要包括里面每一个长难句句型的理解,以及单词的扩充;其次就是研究出题人的意图,出题方向,以及想要考我们的是什么。

专业课的复习重心放在暑假中以及9月份以后,一定要把每一个小分支整理出来,要细致,要花长时间的复习巩固,背诵部分一定要趁早。政治要放在暑假中和暑假后,暑假重点是先捋清楚政治里面的知识点,不要放过任何一个细节,暑假后重在刷选择题,大题放在考前背。主要参考资料书——肖秀荣1000题,以及11月底出版的的肖秀荣4套和8套。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