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总会
 
当前位置: 首页>>毕业寄语>>正文
 毕业寄语 
校友会
【我毕业于内工大】曹开
2019-04-30 15:38  

曹开 专业:印刷工程 就业单位:北京盛通印刷股份有限公司

我是轻工与纺织学院印刷工程2018届毕业生曹开,就业于北京盛通印刷股份有限公司,对于即将走上就业的学弟学妹们,在简历制作上我想说的是首先简历不是通用的,对于不同的企业来招聘,切忌都是一样的简历这是其一,其次可能也有个人专业方面的原因,是因为自己是学印刷的,在整个简历的版面编排和文字编辑上,一定要得体和整齐,文字不要太多会给人一种负重感,再就是对齐、字符间距和段落等细节问题上不能杂乱无章。最后呢,就是照片,有条件的话最好去好一点的照相馆照一张照片(电子版保存在U盘)这样男生会显得规矩,女生会看着自然,没那么随意。

对于就业建议,我个人觉得,先找准一个大的方向,想清楚自己要什么,怎么干的问题,这样去任何一家企业,踏踏实实不要看和你一起的同学或者别人怎么怎么,自己做好自己,做到每一步路走的都不后悔就值得了!最后忠心祝愿各位在校生,祝愿你们找到一份好工作,考研保研的,能够去自己理想的学校区深造!谢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