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总会
 
当前位置: 首页>>毕业寄语>>正文
 毕业寄语 
校友会
【我毕业于内工大】张璐
2019-04-08 11:04  

张璐 2018届工商管理专业 考研院校:上海大学

我很荣幸获得研究生资格,并在这里跟学弟学妹们分享我的经验。

1.保研是一个长期的过程,需要你从大一开始就有这个长期目标,因为普通保研看的是你大一到大三的学习成绩以及综合测评成绩。就需要你们在大一开始就卯足劲,上课认真听讲,各科学习成绩优异。

2.保研最大的好处就是,让你成功绕过“艰难”的初试直接进入复试,而且复试过程中选择更多,只要是你想尝试的院校你都可以进行申报,通过后去参加相应复试就行。

3.复试阶段,针对管理学相关专业来说,老师着重看的并不是你本科生学习成绩了,因为你获得推免资格,就说明学习成绩大家都差不多。在这个过程中,老师主要看你的英语四六级成绩,本科阶段科技创新创业能力,论文发表情况,以及省级或国家级学生荣誉获得情况。

以上,是我想跟大家分享的研究生推免重要几点内容。希望学弟学妹们有所得,并且朝着自己的目标努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