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总会
 
当前位置: 首页>>毕业寄语>>正文
 毕业寄语 
校友会
【我毕业于内工大】——霍延聪
2017-03-13 09:20  

我是霍延聪,2004年9月,满怀喜悦与期待,踏入了我即将度过四年时光的象牙塔——内蒙古工业大学,主修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四年的大学生涯,除了主修课业的学习外,有幸多次参与社团活动,经过恩师的谆谆教诲与个人的不懈努力,从最初的广播站干事成长为院学生会主席、金川校区学联负责人,感谢这期间这个大家庭在给予我的关怀、历练与成长,还有那些让我仍记忆犹新的温暖瞬间,那些至亲至爱的同学、战友。

毕业后,带着满腔热血与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憧憬,我踏上了北漂路,在一家民营企业从事行政助理工作,凭借大学期间学生会工作积累的经验与向上的求知欲,很快完成了从学生到职场人的角色转换;一年内,从总部的行政助理,升职为分公司行政主管,一年的时间里,体验了北漂生活的充实与艰难,却也在迷茫的从业路上选择了下一个方向,回归我热爱的大内蒙。

2009年夏天,带着那份怀念,我回到了呼市,经过半年多的学习,顺利考入了内蒙古医科大学附属医院信息科,重新回到了专业对口岗位。至今,已过八年,在此期间,我负责了医院多个信息系统的项目实施工作,受到了各级领导及同事的认同和赞许。

回首毕业这些年,深深体会到付出与收获总是成正比的!在此感谢母校对我知识的教育,人格的培养以及品行的历练;预祝母校及恩师桃李满天下,祝学弟学妹在母校的怀抱里收获知识、增强意志。

走向社会回首望,不负恩师情,不负青春时光已匆匆……

【供稿:内工大招就处】

征文启事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