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总会
 
当前位置: 首页>>毕业寄语>>正文
 毕业寄语 
校友会
【我毕业于内工大】——邢卫华
2017-03-20 09:18  

我叫邢卫华,是内蒙古工业大学电力学院自动化专业2004级毕业生。在校期间,热爱社团活动、学生组织,曾担任班级团支部书记、学院舞蹈协会会长、院学生会副主席;曾获得自治区三好学生、内蒙古工业大学学生干部之星等近20项荣誉。

四年的时间,得到了老师们的帮助,同学们的支持,收获了知识、能力、成长、荣誉,也改变了很多老师对“学生干部不爱学习”的常规评价。因为只要我们付出比别人更多的努力,定会创造奇迹。

2008年如愿签约“鄂尔多斯职业学院”,成为高校教师队伍中的一员,开启了“以生命影响生命”的职业生涯。2011年在老师的引荐下来到“内蒙古师范大学青年政治学院”工作,期间顺利完成硕士研究生的学业,工作中也获得了学校“三育人”先进个人、“精彩第一课”等多项荣誉。

我相信在平凡的岗位中同样可以做出不平凡的成绩,期待在奋斗的路上与学弟学妹相遇。希望大家在最美时间里创造属于自己的未来,珍惜现在,坚守梦想,扬帆远航!

【供稿:内工大招就处】

征文启事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