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总会
 
当前位置: 首页>>毕业寄语>>正文
 毕业寄语 
校友会
【我毕业于内工大】——景楠
2017-03-27 09:14  

我叫景楠,2007年毕业于内蒙古工业大学电力学院热能与动力工程专业。在校期间,我加入了学生会组织,成为一名学生干部。4年大学生活中,我和所有同学一样,经历着收获、感动、成长和告别。

2007年7月,通过老师推荐和自身充分准备,我被神华集团神东煤炭公司录用,派分至保德电厂工作。大学期间的积累和作为学生干部的锻炼让我很快进入了角色,最终以结业考试第一名的成绩结束了实习,并代理培训班班长。两年的电厂运行经历,塑造了我扎实进取的工作作风,锅炉运行专业的特殊性,培养了我任劳任怨的工作态度。2009年9月,通过招聘考试的形式,我被内蒙古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录用,就职于内蒙古超高压供电局。2009年12月至2012年9月,我在内蒙古超高压供电局500kV千里山变电站从事变电运行工作。三年的基层工作积累,于2012年9月调入局调度管理处从事检修计划、电网运行方式、安全专责等方面的工作。又是三年多的拼搏进取,2016年2月我被聘任成为内蒙古超高压供电局集宁分局变电管理处二级工程师。

毕业十年,感触良多,生活、工作中的小成绩,得益于母校的培养,离不开老师、同学的帮助!感谢,感谢,还是感谢!(重要的事说三遍)今后的人生道路上,我将潜心前行,不忘初心,以工大人特有的热情,面对未来的挑战!

春晖大地,桃李满天!真诚感谢内蒙古工业大学,感谢母校给予我的一切,让我获取了丰富的专业知识,塑造了坚韧的意志,提供给我优秀的平台,懂得了工作、生活的真谛…借此机会预祝母校师生越来越好,预祝师弟、师妹们在美好的大学生活中汲取丰富的知识、历练顽强的意志、拥有博大的胸襟,成就自己,再创辉煌!

【供稿:内工大招就处】

征文启事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