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总会
 
当前位置: 首页>>毕业寄语>>正文
 毕业寄语 
校友会
【我毕业于内工大】——窦俞钧
2017-04-03 09:10  

我叫窦俞钧,2012年9月考入内蒙古工业大学建筑学院,就读专业为建筑设计,在校期间,因个人爱好摄影,热爱社团活动,曾担任摄影协会会长。

四年的时间,得到了老师的帮助,同学们的支持,收获了成长和荣誉。

在我大二之际,边完成学业边在社会创业,和几位好友共同成立了上海光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在创业期间,深刻感受到学以致用,创业艰难,每个台阶都要自己去爬去探索。每当我步履不前的时候,就会咨询各位老师们,是他们给我指点迷津。因此我才能在校期间,上过内蒙古电视台,摄影作品在内蒙古美术馆展览,荣获各种奖项,也邀请去全国各地开讲座。

2016年,毕业之后依然继续在创业。从5个人的工作室到现在的22人公司。光本studio在这几年的发展,也小有成就。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社会发展下,我坚信我不会辜负老师及母校对我的厚爱。

感谢内蒙古工业大学,母校是令人难忘的地方,它给予了我们太多太多,感谢母校的培养让我有了今天的成绩,在此预祝学校越来越辉煌,同时也祝学弟学妹们在这短暂的学习时日里,获得高超的本领、顽强的意志、博大的胸怀,过自己想要的生活!

最后把我个人拍摄的母校分享给大家。

【供稿:内工大招就处】

征文启事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