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总会
 
当前位置: 首页>>毕业寄语>>正文
 毕业寄语 
校友会
【我毕业于内工大】刘京方
2017-11-30 16:06  

大家好,我是刘京方。2015年毕业于内蒙古工业大学国际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现为京宁热电人力资源部人事主管。

时间如梭,转眼之间已毕业两年。回首大学生活,生活的点点滴滴见证了我的每一步成长。在平淡中回味精彩,在艰辛中享受快乐,在点滴中学会坚强。大学四年时光,步履坚定,见证成长。回忆过去往事,看到生活中的点滴,细细品味,感触良多。在参加两届“精英班”期间,我不仅结实了很多优秀的老师、同学,更是从他们身上学到了很多受益匪浅的东西。每上一堂课,都会有思想上的升华。每举办一次活动,都会让自己各方面的能力大大提升。这些思想和能力上的积累,使我在工作中受益良多。

亲爱的学弟学妹们,千万不要虚度大学生活,给自己制定一个目标,潜心积淀,为达到这个目标而努力奋斗。要相信,你所付出的任何努力都会得到回报。希望你们珍惜友谊、珍惜时光,在肆意的青春里活出最美、最充实的自己。

我爱工大,她给了我美好的校园时光,是我一生都难忘的回忆。祝愿我的母校积历史之厚蕴,宏图更展,再谱华章!

【供稿:内工大招就处】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