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总会
 
当前位置: 首页>>毕业寄语>>正文
 毕业寄语 
校友会
【我毕业于内工大】江格尔​
2018-01-05 09:08  

大家好,我叫江格尔,2006年考入内蒙古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在校期间加入了学生会组织并担任学生会副主席一职。

2010年6月通过大学生应征入伍,考入呼和浩特边防指挥学校边境管理专业,成为了一名光荣的边防武警。爷爷是一名参加过抗美援朝的老兵,我的携笔从戎既是为了实现儿时的梦想,更是为了延续爷爷的革命理想与信念。

2011年6月我分配到武警锡盟边防支队满都宝力格边防派出所,先后从事社区民警、户籍民警、综合治安治理等工作,2015年10月通过公选考入锡盟边防支队刑事侦查队,2016年5月,借调至内蒙古公安边防总队某部参谋,2017年8月借调至自治区公安厅禁毒总队工作。七年来多次被评为优秀党员、优秀基层民警及优秀侦查干部,2017年被授予十九大安保全国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在新形势下,国家国防建设的思想发生了转变,随着高科技军事设备的逐渐普及,需要知识层次更高的人才从事国防事业。亲爱的学弟学妹们,毕业是大学的终点也是人生的起点,从此开始新的旅程,愿你们点亮生命的台灯,照亮通往事业的征程。迈开坚定的步伐,带着希望和梦想奔向既定的目标吧,祝你们事业一帆风顺,生活精彩纷呈!

江格尔(内蒙古公安边防总队现役)

【供稿:内工大招就处】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