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总会
 
当前位置: 首页>>毕业寄语>>正文
 毕业寄语 
校友会
【我毕业于内工大】唐岳松
2018-03-26 15:17  

大家好!我是内蒙古工业大学矿业学院采矿工程2017届毕业生唐岳松,现在是中国矿业大学(北京)的一名硕士生。

日历一页一页翻过,转瞬间已经离开校园将近6个月了,但是每当在键盘上输入:nmg这三个字母时输入法便早已跳出了内蒙古工业大学这个词条,内蒙古工业大学一个熟悉而亲切的名字,对,这就是母校。

当吃过了上马饺子,从老师手中接过学位证书那一刻,内工大真的就成了母校。每每回忆起四年的本科生活,一幕幕场景依旧宛如昨日。忆往昔,忘不掉的依旧是奋战在团学工作中的各位老师和小伙伴们,上周看到公众号报道,第五期晨曦计划开办典礼,一下就把我带入了大学的时光里,从第一期的参与者到到第五期默默关注的路人,看到他们的成长,骄傲地为他们打call。四年的学习生活,让我不仅仅学到了科学知识,更明确了该做什么样的人,怎么做优秀的人。

曾记得在“榜样的力量”宣讲时的主题“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我一直不敢忘记曾经的诺言,走出来校门,你将有一张永久的名片:内蒙古工业大学毕业生。在研究生生活期间我时刻不敢放松,作为一名学生党支部书记,既要在学习科研中依旧保持研究求实的科学精神,又要在党务工作中认真负责。

作为一名毕业生,我特别感谢工业大学给我提供的培养平台,感谢各位老师的教育与鼓励,我将带着母校的期望踏实前进。同时也真心地祝福工大学子优秀不仅仅属于曾经我们,更属于下一秒的大家!加油,工大学子!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让这种习惯成为我们工大学子的标志!

【供稿:内工大招就处】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