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总会
 
当前位置: 首页>>毕业寄语>>正文
 毕业寄语 
校友会
【我毕业于内工大】汪珂宇
2018-05-18 09:15  

我毕业于内工大——校友留言

我叫汪珂宇,2012年9月考入内蒙古工业大学建筑学院,就读专业为建筑设计。在校期间幸运地加入了学生组织,并担任学院学生会常务副主席一职,在“建筑青年”大家庭积极进取的氛围下,不断成长。

其实我的爸爸妈妈也曾误会学生工作会耽误学业,但通过我四年来的坚持及个人成长,他们也慢慢理解,学生工作其实一堂让大学生去提前接触“如何统筹处理好工作与生活”的培训课。

2016年夏天,经过多轮面试后,我成为了恒大集团应届管培生中的一员。在校期间积累的良好习惯,使我在广州总部迅速学习、成长。一年后,我主动申请调动至国家级贫困县,加入了恒大集团在“万企帮万村”政策下组建的扶贫团队。毅然选择离开一线城市的繁华灯火、驻扎到贫困山区的这份勇气,是大学时学院丰富的社会实践活动给予我的。唯实尚行的优良校风加上埋藏在心底的那份温度,促使着我毅然决然地走进乌蒙山,开启了帮扶老乡的脱贫之路。

2017年秋天,通过之前的沉淀与积累。我开始接触学习房地产投资拓展工作,从现代高科农业到大健康医养产业,从智慧温室大棚到干细胞疗法,从一级土地整理到二手收并购项目,从商务谈判到合同拟写…自己在投资岗位上逐步进步、成长,通过借助企业的平台让我掌握了许多新知识,逐步地开阔了眼界,不断地丰富了自己。

感谢母校给予我们在人生道路上奋发图强的斗志与力量,塑造了我们务实的态度与积极的精神。在这里祝愿母校越来越辉煌,也祝愿学弟学妹们早日遇见更好的自己、创造属于自己的精彩!

【供稿:内工大招就处】

关闭窗口